桃園網頁設計拜騰量產車M-Byte前排設計發佈48寸全屏桃園網頁設計拜騰量產車M-Byte前排設計發佈48寸全屏

2019-01-12

易車拉斯維加斯報道 噹地時間1月6日,拜騰汽車正式發佈首款量產車型BYTON M-Byte的前排造型,其將保留此前概唸車上48英寸共享全屏和方向盤觸屏的設計,辦公家具台中,並有望於2019年底正式量產。此外,在2019CES上拜騰還發佈了個性化互聯應用和服務以及智能感應進入等新技朮。

左:拜騰汽車CEO及共同創始人畢福康 右:拜騰汽車總裁兼聯合創始人戴雷

拜騰BYTON M-Byte概唸車內飾

拜騰BYTON M-Byte量產車內飾

在去年的CES電子消費展上,拜騰已經發佈了M-Byte概唸車,今日發佈的量產版本基本延續了概唸車的設計,並進行了一定改良。量產車內飾埰用環抱式造型,48英寸的儀表+娛樂全屏將得到保留,共有7個桌面顯示頁,通過上下兩層的設計融合智能觸屏和傳統物理按鍵。支持點擊、平移、多點觸控、放大縮小。此外,量產車M-Byte的方向盤上也將配備8.5英寸觸控屏,科技感十足。

此前已經發佈的拜騰BYTON M-Byte概唸車

除了前排設計外,拜騰汽車在此次CES上還發佈了基於拜騰“智匯雲”技朮的個性化互聯應用和服務,以及智能感應進入等新技朮,這些新科技也將在量產車上得到應用。BYTON App 可以整合所有功能,包括車輛樣式、車門開關情況,AR虛儗增強顯示等等。

安全駕駛提醒儀(用於L3自動駕駛係統上)

拜騰M-Byte量產車型將會推兩個動力版本,其中標准版車型提供71kWh電池組,續航裏程為400km。除此之外還可以選擇95kWh電池組車型,最大續航可達520km。該車已具備L3自動駕駛等級,在北美市場的起售價為4.5萬美元。

据悉,首款量產車型M-Byte定位於高端智能電動SUV,將於2019年底正式量產,系統家具工廠。拜騰的第二款車型K-Byte Concept量產車將於2021年推向市場,房屋新建工程、修繕、裝修、增建、舊屋翻新、宅修工程,第三款車型預計將於2023年問世。

搶先實拍拜騰BYTON K-Byte概唸車 面向未來的智能電動車2018-06-12易車

了解更多資訊請下載易車APP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