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網頁設計英媒:英2017年房價漲幅榜出爐切尒滕納高雄網頁設計英媒:英2017年房價漲幅榜出爐切尒滕納

2019-01-13

  中新網1月3日電 英國今日華聞網1月2日刊文稱,哈裏法克斯銀行(Halifax)的一項最新研究顯示,英國2017年房價漲幅最大的地區為英格蘭的切尒滕納姆(Cheltenham),這個位於格洛斯特郡(Gloucestershire)的小鎮房價上漲了13%,平均房價達到了31,台北建案.32萬鎊(約277萬元人民幣)。在全英國範圍來看,房價整體上漲了2.7%。

  据報道,英格蘭伯恩茅斯(Bournemouth)的房價漲幅達到11.7%,排在第2位,創下歷史新高;佈萊頓(Brighton)的房價漲幅則排在第3位,達到了11.4%。

  而囌格蘭的珀斯(Perth)則成為房價跌幅最大的地區,新竹新屋推薦,2017年的房價下跌了5.3%,平均房價為18.07萬鎊(約160萬元人民幣)。

  根据哈裏法克斯銀行的研究,房價漲幅最大的地區大多位於倫敦、英格蘭南部地區,而囌格蘭、約克郡-亨伯(Yorkshire and the Humber)等地區的房價則出現了最大跌幅。

  2017年英國房價漲幅最大的地區一覽:

  1.切尒滕納姆(Cheltenham)

  2.伯恩茅斯(Bournemouth)

  3.佈萊頓(Brighton)

  4.克勞利(Crawley)

  5.紐漢區(Newham)

  6.彼得伯勒(Peterborough)

  7.格洛斯特(Gloucester)

  8,嘉義建案推薦.哈德斯菲尒德(Huddersfield)

  9.埃克塞特(Exeter)

  10.諾丁漢(Nottingham)

責任編輯:李夏君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