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飛秒近視雷射手術心得感受2020 飛秒近視雷射手術心得感受

2019-12-11

不要讓關於眼部健康的常見誤解妨礙您實現自然的視力改善目標。這種常見神話的一個例子是,大多數人都認為近視(也稱為近視)主要是遺傳性的。但是,科學研究表明這是一個普遍的誤解。事實上,有悖於普遍的看法,證據表明,計算機,筆記本電腦等設備上的環境因素(持續近距離工作)以及與連續一段時間的學習和閱讀相關的近距離工作會觸發近視。此外,營養不良也起作用。

由於近視主要由環境因素引起,而遺傳起著較小的作用,因此有一種有效的自然替代方法可以使您改善近視。該補救措施是眼保健操的程序。例如,根據美國國家眼科研究所的說法,視力訓練也稱為眼保健操,是可行的視力矯正替代方案。這是他們關於視力訓練的報告中的一句話:“許多患者確信,通過各種形式的視力訓練(眼保健操),他們的近視進展減慢或逆轉。”

科學研究表明,儘管遺傳是近視的一個因素,但它在引起近視方面的作用並不像近距離工作過多。例如,這是美國國立眼科研究所的另一句話,它確定了近視的主要原因。“閱讀是近視眼中最確定的危險因素。最近的觀察結果加強了近距離工作量與近視進展率之間的聯繫。重要的是,近視兒童的適應性較差(聚焦力比其他人低)。” 國家眼科研究所指出,遺傳在高度近視眼中起著重要作用。

眼保健操是眼鏡,隱形眼鏡和近視雷射的自然替代方法。正如身體需要鍛煉以健康地發揮功能一樣,由肌肉組成的眼睛也是如此。根據國家眼科研究所的說法,視力訓練或眼保健操會減慢或在某些情況下甚至可以逆轉近視。近視雷射這種眼睛鍛煉技術增加了眼睛的聚焦力並增強了眼部肌肉。最終,這一過程將導致視覺系統的功能得到改善,近視雷射並且無需戴眼鏡就能獲得更好的自然視覺。

https://www.seelasik.com.tw/page/eyes/lasik_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