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大建設推高科技廠房宗大建設推高科技廠房

2019-12-19

在這裡,我們提供一些事實,宗大建設對於那些考慮在美國尤其是在加利福尼亞投資房地產的人來說將是有用的。我們將採用這些主題有時難以理解的語言,並嘗試使其易於理解。

本文將簡要介紹以下一些主題:外國實體和國際投資者的稅收。美國貿易或商業美國實體和個人的稅收。有效關聯收入。非有效關聯收入。分行利得稅。對超額利息徵稅。對外國投資者付款的美國預扣稅。外國公司。夥伴關係。房地產投資信託。條約保護免稅。分行利得稅利息收入。營業利潤。房地產收益。國會大廈收益和第三國使用條約/收益限制。

非美國公民出於多種原因選擇投資美國房地產,他們將有各種各樣的目的和目標。許多人希望確保快速,迅速,正確地以及私下地(在某些情況下完全匿名)處理所有過程。其次,關於您的投資的隱私問題極為重要。隨著互聯網的興起,私人信息變得越來越公開。儘管出於稅務目的可能會要求您透露信息,但並不需要(也不應該)向全世界公開財產所有權。隱私保護的目的之一是對可疑債權人債權或訴訟提供合法資產保護。通常,了解您的私人事務的個人,企業或政府機構越少越好。

https://www.mb-design.com.tw/worksdesign-1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