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開!16種抗糖尿病明星益生菌食物-益生菌大公開!16種抗糖尿病明星食物-益生菌

2020-12-28

糖尿病是您的血糖(糖)水平高於正常水平的疾病。這是由於葡萄糖無法進入​​細胞而導致的。結果,您的細胞正在餓死它們的食物(葡萄糖)。這就像一個挨餓的人,被一堆桌美味的食物包圍著,但是他們的嘴巴被縫了,無法進食。

保健食品代工​,大約有1700萬美國人患有糖尿病,其中三分之一的患者甚至不知道自己患有糖尿病。糖尿病會引起嚴重的健康並發症,包括心髒病,失明,腎臟衰竭和下肢截肢。糖尿病是美國第六大死亡原因。大多數糖尿病患者都會患上心髒病。實際上,僅患有糖尿病與已經發生此類事件的人患心髒病的風險相同。因此,糖尿病飲食對於患有糖尿病的患者來說,擁有一個能夠密切監測和治療其膽固醇水平以及血壓的益生菌也非常重要。此外,任何使用煙草製品的風險都會倍增,應予以停止。


是否有其他類型的糖尿病?

當然。但是這種疾病的基本特徵是相同的。在任何形式的糖尿病中,都有一些根本原因導致您的身體無法利用葡萄糖(糖)獲取能量,從而導致血液中的葡萄糖(糖)水平高於正常水平。在糖尿病中,有三個重要的方面對您來說很重要。首先,體內使用葡萄糖的細胞很重要,因為它們必須能夠從血液中除去糖並將其作為燃料放入細胞內。其次,由胰腺(胃附近的器官)產生的胰島素對於使糖進入細胞(打開門的鑰匙得以進入)很重要,最後,葡萄糖會從食物或食物中分解出來。來自肌肉和肝臟的葡萄糖儲存形式稱為糖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