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維修,現場備料,不用30分鐘就可交機手機維修,現場備料,不用30分鐘就可交機

2020-04-23

發現了一種艱難的方法,即使看似簡單的維修也不便宜。他的S鍵在MacBook Air上斷裂,它不在保修期內,最終花費了他475美元進行維修,那隻是一個鍵。根據Thumbtack的說法,如果您不在AppleCare +的承保範圍內,您的自付費用就會增加。僅需要技術人員在MacBook上工作的每小時費用在45美元到140美元之間。手機維修在大多數情況下,您需要花大量時間進行大多數維修。

 
屏幕是最常見的維修之一,定價從250美元(不包括人工)開始,並根據MacBook的使用年限和型號而有所增加。如果需要更換硬盤,則需要支付225美元至450美元不等的費用。技術人員會根據損壞的類型為您提供報價,例如,您可以聯繫Apple Genius酒吧以獲取維修MacBook的費用報價。
 
預防更便宜
 
假設您的MacBook Air受到AppleCare +的保護,則對於損壞的屏幕,您所要支付的最低費用為348美元。這包括保修和事故的費用。如果第二次發生,則需要另外支付$ 99。沒有任何類型的承保範圍,您必須支付小時費用以及維修MacBook的硬件成本。平均而言,最簡單的維修費用預計會超過300美元。如果僅僅為損壞的屏幕甚至是損壞的按鍵花了MacBook三分之一或更多的價格,這會讓您感到不安,請不要讓損壞開始。預防費用遠遠少於事後支付的維修費用。
 
 

    上一則     無塵室的原理與應用

    下一則     金屬加工廠: 專業機械鈑金加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