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該如何從九份子土地投資者角度來尋找台灣良心的建商-優質建商推薦你該如何從九份子土地投資者角度來尋找台灣良心的建商-優質建商推薦

2020-10-16




隨著休假和九份子許可協議的印花稅進一步降低,應進一步吸引以這種方式進行mobile01交易的交易
從而鼓勵九份子投資者和mobile01占用者。當前預算主要集中在基礎設施上,它將吸引優質租戶並增加市場增長。零售活動的增加將推動空間需求的增長。

此外,從小投資者的角度出發
擬議中引入房地產共同基金和房地產投資信託將促進這些房地產投資。這些外國投資將意味著更高質量的基礎設施標準,因此將改變市場參與者在競爭和專業水平方面的整個市場格局。










展望未來,有可能採取明顯的步驟,包括可能開放REMF行業以及金融機構參與房地產投資業務
這將為在mobile01進行更有組織的房地產投資鋪平道路,這將是一個適當的選擇。散戶投資者獲得另一種選擇來投資各個級別的房地產投資組合的方式。總體而言,在未來幾年中,房地產有望成為股票和債券的替代投資。是印度仲量聯行資本市場部聯合醫學博士,印度房地產諮詢公司仲量聯行的業務。

公司業務遍及十個城市,為投資者,開發商,本地公司和跨國公司提供全面的服務
包括研究,諮詢,交易,項目和開發服務,綜合設施管理,物業管理,資本市場,住宅,酒店和零售諮詢。在強勁的經濟增長之後,房地產市場應繼續保持增長勢頭,從而導致CBD地區的空置率下降以及郊區的更多開發;超出理性推理的可能性,商業地產價格不可能大幅上漲或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