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你一定要注意網頁設計理論!四個你一定要注意台北網頁設計理論!

2020-11-13




顯示器分辨率
明智的台北網頁設計人員的下一個設計考慮因素是用戶可能具有的顯示器分辨率。儘管許多yahoo關鍵字用戶可能具有高分辨率顯示器,但仍有很大一部分網站用戶的屏幕分辨率為1280x1024像素或更小。通過針對1024x768進行設計,yahoo關鍵字網頁設計人員將可以適應最常見的分辨率以及設置為任何更高分辨率的分辨率。yahoo關鍵字網頁設計人員應確保使用最常見的屏幕分辨率對網站進行所有測試。

負責為其所有者創建有效網站的專業網頁設計師,網站上的所有頁面中,最重要的是網頁。
網站的主頁通常是一個人登陸或登陸到另一個頁面後快速訪問的網站。因此,敏銳的網頁設計師將比該網站上的其他任何人花費更多的時間來思考和設計此頁面。大學對人機交互的研究已經確定了幾個重複主題,任何從事網頁設計的人都必須解決這些主題。










台北網頁設計啟用訪問
研究表明,即使大多數網頁設計用戶登陸網站內的某個頁面,他們也會返回首頁。因此,重要的是使用戶盡可能輕鬆地導航到主頁。網站上的許多頁面都使用頁面左上角的徽標將人們帶到主頁。但是,已經發現並非所有用戶,尤其是新手用戶,始終都知道這一事實。因此,建議有一個標記為home的鏈接來幫助那些特定的用戶。

顯示所有選項
這位睿智的網站設計師知道您應該提供網站主頁上所有可用的主要選項。如果網頁設計依賴於用戶單擊幾次才能找到站點的完整範圍,則網頁設計從根本上是有缺陷的。因此,在創建主頁時,請考慮網站的主要部分,並確保相應的鏈接位於主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