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關鍵才是讓你可以在高雄酒店成功?-專業分析報你知!什麼關鍵才是讓你可以在高雄酒店成功?-專業分析報你知!

2020-12-21

 


 
 
創造力
現在高雄酒店可以說創造力在性中扮演什麼角色。好吧,您需要在似乎像性這樣平凡的事物中引入驚喜和暑期打工興奮的元素。性玩具,服裝,音樂,熱氣騰騰的電影和臥室的氛圍都將激發暑期打工小姐的注意力。
 
前戲
如果要確保酒店情婦快點達到高潮,則必須特別注意前戲。涉及到整個身體以及手指和舌頭的長時間前戲將確保刺激她身體的所有色情區域。應特別注意刺激她的妹妹,陰道嘴唇和難以捉摸的斑點。前戲漫長,還可以確保您持續足夠長的時間來延長性愛時間。
 
位置
有些職位提供最大的刺激酒店情婦的喜歡妹妹和G點敏感部位。“身居首位”的女人可以完全控制自己的舉動,並且可以按照自己想要的速度騎在你身上。如果您能夠用下面的強大推力來稱讚她,那麼您將在幾分鐘內使她達到高潮。







 
注意事項 關鍵指數
前戲 ★★★★★★★★★★★
位置 ★★★★★★★★
創造力 ★★★★★★★★★★
情感角度 ★★★★★★★
消除焦慮 ★★★★★★★★★
照顧好心情 ★★★★★★★★★★★


 
 
女人從情感角度看待性,而男人則純粹是對身體的滿足。
鑑於男女對性別的看法分歧,因此必須達到黃金中間,以使雙方都感到滿意。這四種確定的投籃方式可讓任何酒店情婦快速達到高潮。
 
照顧好她的心情
高雄酒店上床睡覺之前,必須確保她有做愛的心情。可以帶她去約會或悠閒地開車。在海濱漫步也是一個非常浪漫的想法。燭光晚餐加上一些起泡酒是熱鬧的性愛活動的完美序幕。
 
這將消除您的焦慮,很快酒店情婦就會接近您。
您再也不需要擔心要走到一個酒店情婦那裡並獲得她的電話號碼。您可以放鬆,與酒店情婦聊天並享受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