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申請融資前一定要問到的新北債務整合問題-三分鐘教會你如何成功核貸!在申請融資前一定要問到的新北債務整合問題-三分鐘教會你如何成功核貸!

2020-12-29




回答問題一。
出於生活新北債務整合不可預測的簡單原因,每月花費全部收入是不安全的。如果您沒有高雄汽車借錢儲蓄緩衝,那麼您如何負擔最不期望的賬單呢?您會用高雄汽車借錢信用卡付款嗎?那你怎麼付賬單?

回答問題二。建議除月收入外最常見的百分比是20%。
這當然是目標。並非每個人都可以立即進行管理。只要為一個目標射擊,預留的任何錢總比沒有好。

回答問題三。
如果您每月都在努力支付所有賬單,則按重要性列出以下最重要的賬單:
a房屋-租金或房屋付款。如果您不付這些錢,您可能沒有房子
b車輛
c雜貨
d電力,水,天然氣等
e信用卡

住房,食物,衣服和交通的費用總是先於信用卡支付。
您現在是否對生活中這一至關重要的部分有了更多的了解?你能幫些忙嗎?有許多機構和網站致力於提供建議和工具,以幫助您更好地管理財務。今天檢查出來。財務上的成功可能是您的。你不值得嗎?








回答問題四。您可以設定的最重要的財務目標如下:
a設定一個目標,以償還高雄汽車借錢信用卡債務的金額和期限。例如,在接下來的12個月中,我打算從信用卡債務中扣除$ 5,000。從今天開始,僅依靠我的收入為生。從今天起,我將始終支付現金。

b第二個最重要的目標是設定節約目標。
預算可以顯示出您需要為緊急情況留出多少資金,而節省下來的錢可謂錦上添花。

c第三個最重要的目標是確定自己沒有債務。
這將改變您的生活。算出您的生活所需,看看如果每個月都沒有錢用於債務,您的生活會好得多。這就像給自己加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