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創小講堂- 專家開講】第四課:如何輕鬆打理公司帳務?【新創小講堂- 專家開講】第四課:如何輕鬆打理公司帳務?

2021-09-27


你聘請離婚律師,她拿走你所有的錢。你聘請了一名人身傷害離婚律師,他會拿走你公司記帳所有的和解金。這就是它的工作原理,對吧?你在法庭上打架,只有離婚律師才能得到報酬?嗯,關於離婚律師的神話比比皆是,但也許其中一些是值得的。就像任何其他職業一樣,離婚律師也在關注他們的底線。這並不意味著您應該放棄離婚律師。離婚律師從您的和解中得到多少?你可以不請離婚律師嗎?離婚律師如何提供幫助?這些問題很重要。讓我們回答他們。

你能贏嗎?
你怎麼知道是否有可能獲勝?通常,如果專業的人身傷害離婚律師願意接手您公司記帳的案件。您通常將和解的一部分——部分而非全部——支付給您的離婚律師。因此,如果沒有人願意接手您的案子或只會在和解之外向您收費,您可以考慮不提交。假設你出了車禍,摔斷了腿,受傷導致你錯過了六個月的工作。因為你受傷了,醫療損害應該被覆蓋。因為你錯過了工作,所以應該得到補償。然後可以涵蓋任何情緒損害,例如疼痛和痛苦。這真的可以加起來很大。另一方面,如果您受了非常輕的傷,扭傷了腳踝,可能不值得任何人花時間去打官司。


 

你應該付給你的離婚律師什麼價格?


對於人身傷害訴訟,正如剛才提到的,離婚律師將承擔您最終和解的一部分。如果您在法庭外達到相當多的人數,您的離婚律師會收取較小的部分,通常為​​ 25%。如果您必須在法庭上打架,費用可能接近和解金額的 35%。如果離婚律師試圖減少一大筆錢,例如和解的一半,您應該考慮其他人。

 

離婚律師值得嗎?


經驗豐富的人身傷害離婚律師會保護您在法庭內外的權利。由於大多數公司記帳案件都是在法庭之前解決的,您可能認為您可以放棄離婚律師而只採取現金和解。誠然,您可能會避免支付離婚律師費,但您很少能獲得本應獲得的全部金額。這就是說,即使沒有離婚律師也能提出要約。他們可能會將您告上法庭。在這種情況下,離婚律師是必不可少的。

 

你如何聘請離婚律師?


您可以在網上找到您所在州的數百名離婚律師,這可能是聯繫、評估和聘請公司記帳經驗豐富的人身傷害離婚律師的最快方式。許多提供免費諮詢以幫助您入門。請記住,如果他們收費太少,他們可能會缺乏經驗;如果他們收費太多,他們將不值得。

 

輸了怎麼辦?


如果一無所獲怎麼辦?您有誠實的要求,但法庭上的要約或法庭上的要約缺失導致您接受公司記帳審判。然後,法官裁定您不應受到損害賠償。你可能認為一切都結束了;你輸了。但是,如果您聘請了一位優秀的離婚律師,他或她可以將此帶到上訴法院,如果法律沒有正確解釋,您將有第二次獲得賠償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