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密傳動元件加工廠-線性滑軌產品列表-找自動化專業代理-玉宸整合科技有限公司精密傳動元件加工廠-線性滑軌產品列表-找自動化專業代理

2021-11-17



線性滑軌是使直線運動系統自動動作的裝置。線運動是所有運動中最基本的。不受外力作用的物體將永久勻速直線前進。線性運動是沿線或區域長度的運動。線性運動可以是勻速勻速運動,也可以是不勻速運動(非零加速度)。物體沿直線的運動可以用它的位置 (x) 來描述,它隨著時間 (t) 的不同而不同。直線運動有時也稱為直線運動。


庫板系統是一種使用凸輪和從動件來產生特定運動的系統/機構。在大多數情況下,凸輪只是一塊扁平的金屬,其上加工有一定的形狀或輪廓。無論您需要哪種類型的線性滑軌,都有幾種不同類型的線性滑軌可以幫助您實現運動。形狀和样式通過使用區分線性滑軌。當凸輪旋轉時,凸輪的輪廓或形狀會導致從動件以特定方式移動。然後從動件的運動被轉移到另一個機構或機構的另一部分。

線性滑軌用於各種應用,從生產產品的工業機器到啟動計算機。直線線性滑軌分為基本型、緊湊型和無桿氣缸三種。當需要單獨或雙重動作時,最好使用基本型和緊湊型氣缸。
庫板​​​​​​​最適合用於磁性或機械系統中的長行程應用。另一種類型的氣缸是導向氣缸。該凸輪安裝在軸上,通過對軸施加轉動動作,凸輪可以轉動。這將提供更穩定的精確運動,從而消除彎曲。第三個是滾珠軸承滑塊,它提供最低的摩擦係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