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顳顎關節】客製您的完美小V臉!不想再被叫方塊酥、打造立體最佳比例【削骨】客製您的完美小V臉!不想再被叫方塊酥、打造立體最佳比例

下巴的垂直加長增加了較低的面部高度,使面部更加平衡。它還使唇部摺痕更淺,並通常還改善頸角。
 
移動下巴骨是所有美容性顳顎關節手術中最簡單的步驟。由於下巴很容易通過嘴巴到達並且幾乎沒有到達嘴巴的方式,因此削骨並移動下巴骨(下頜前部的尖端)相對容易,而且通常是這樣做的。除了切割和向前移動骨骼以產生更多的下巴突出之外,下巴的骨骼操作遠不只是傳統的水平增強。
 
當下頜骨被切下並放下時,可以對它進行許多不同的削骨塑形步驟。通過在前牙下方切一條水平的骨頭,可以改變下巴的長度。可以切出一塊楔子,然後抬起下巴,以縮短其高度。相反,可以通過在兩個切割端之間放置植骨或一塊合成骨來延長下巴,以使下巴在垂直方向上更長。如果下巴長度相對較小(幾毫米),則無需在骨頭之間的間隙中放任何東西。


 
除了高度變化外,下巴寬度也可以更改。下顎骨一旦從下頜的其餘部分切下並放下,也可以變寬或變窄。通過從下巴骨的中間取下一塊骨頭,可以將其以更窄的方式聚集在一起。類似地,可以在下巴的中間取下一塊骨頭,並且可以將其切開並加寬。(類似於延長下巴高度的操作)
 
進行所有這些下巴改變後,需要使用小板和螺釘將骨頭段保持在所需位置。這種金屬硬件很小,永遠不會從外面感覺到。削骨隨著時間的流逝,隨著癒合,骨頭會長滿許多這些板和螺釘。由於它們的問題,我從來沒有從下巴上卸下盤子和螺絲。它們由非磁性金屬鈦製成,因此無需擔心“在機場啟動探測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