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自己手機查詢別人手機IP位置要小心,有被反追蹤的風險用自己手機查詢別人手機IP位置要小心,有被反追蹤的風險

大多數人不知道的非常方便的工具是ip位置查詢。例如,您曾經是凌晨2點惡作劇電話的受害者嗎?第二天早上醒來,然後叫他們回去,讓他們知道您確切地知道他們是誰,這不是很好嗎?得益於網路和現代技術,您只需單擊一下按鈕就可以做到查ip這一點。

通過此服務,您可以獲得擁有所搜索電話號碼的人的姓名,地址和服務提供商。該服務可用於其他用途,而不是抓住惡作劇的呼叫者。也可以使用此服務來找出您的孩子一直在和誰聊天。眾所周知的事實是,青少年不喜歡與父母分享信息,但是通過ip位置查詢,您可以查找信息而無需詢問您的青少年。



您是否曾經以為您的配偶一直在欺騙您,但不確定?好吧,ip位置查詢可以很容易地確認您的懷疑是對還是錯。您需要做的就是將您在配偶電話上找到的號碼輸入查ip網站上的搜索字段。如果出現任何可能引起懷疑的名字,您可以與您的配偶面對。

您也可以使用查ip服務來與您停止與之交談的朋友重新聯繫。您將能夠找到他們目前居住的地方以及他們的新電話號碼。

如今,近十億用戶在線;如果沒有可靠的IP國家數據庫,有多少企業家實際上可以生存,還有待觀察。這些只是您可以使用此服務的眾多原因中的幾個。如果您花了一些時間考慮一下,我相信您可以提出更多有用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