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翻譯更提供技術支援,專業翻譯社交件前會確保內容無抄襲不只翻譯更提供技術支援,專業翻譯社交件前會確保內容無抄襲

線上翻譯社使用翻譯專有數據庫來檢查您稿件的重複項,翻譯專有數據庫具有龐大的學術比較數據庫。線上翻譯社提供服務質量保證,所進行的深度翻譯調整,深度編輯和全過程深度編輯服務所修改的稿件可以直接提交給期刊。如果期刊的編輯委員會或審稿人指出,文章中有翻譯社已經翻譯,調整和編輯的部分,對於特定的語言問題,客戶可以向翻譯社提交原始的評論。
 
編輯對稿件進行初步評估後,他可以向客戶提出升級服務。如果客戶堅持原始服務水平,則線上翻譯社將不對審核過程中指出的語言問題負責。提交英文文章後,期刊編輯將檢查論文是否存在明顯的竊,然後再將其提交審閱。重複率高的手稿通常會引起編輯的質疑。一旦論文被認為是竊,則很可能會被拒絕。

 
因此,如果您在撰寫論文時有參考文獻或從已發表文章或網站上借來的文本,翻譯社強烈建議您在提交之前使用重複檢查和重複數據刪除服務。線上翻譯社為您提供專業的重複檢查和重複數據刪除服務。翻譯社的母語編輯人員將對整個手稿進行深度重寫和深度翻譯調整,以確保重複率符合國際出版業的一般標準和要求,即全文重複率不超過低於20%,並且已發表文章的單次重複率不超過5%。這些可以確保您的文章輕鬆滿足期刊出版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