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輪胎怎麼選?米其林輪胎新上市,文章告訴您Gogoro輪胎怎麼選?米其林輪胎新上市,文章告訴您

2021-01-07



因此,您帶上汽車進行換油,當您取油時,修理工告訴您您需要新輪胎。


您不知道您需要什麼尺寸的輪胎,購買哪種輪胎,甚至是為什麼需要新gogoro輪胎。您只是相信機械師,還是自己冒險?好的,所以您要換新輪胎,從哪裡開始?首先,信任您的技術人員不是一件壞事。將來,他們將需要修理的不僅僅是壞輪胎。但是,輪胎是一件事,您只需一點點知識就可以控制它。這樣,您可以確保以所需的價格獲得的正是您所需要的。

第一步是要知道為什麼需要新輪胎。

現實情況是所有輪胎最終都會磨損。顯然,如果輪胎上有一個大洞,您需要一個新的洞。規則是,如果刺破深度超過四分之一英寸,則需要更換該gogoro2 輪胎。一些刺孔是可以修復的,因此請確保不要試圖將它們刺穿在身上以賺更多的錢。他們將很高興地向您顯示問題所在,以便您共同做出決定。參與其中,以便您可以確定自己的決定。

另一個常見的問題是光頭輪胎。

這意味著gogoro2 輪胎上沒有足夠的胎面以獲得良好的牽引力。人們試圖盡量避免這種情況,直到gogoro2 輪胎快要用完為止。這不是一個好主意。在任何季節使用gogoro輪胎駕駛都是不安全的。了解gogoro2 輪胎何時禿頭有兩個技巧。每個gogoro輪胎都有所謂的磨損桿。這些是gogoro輪胎胎面的凹槽中的窄帶。當磨損桿與胎面平齊時,gogoro輪胎就禿了,您需要換一個新gogoro輪胎。您絕對可以自己做的另一種方便的技巧稱為便士技巧。您將一分錢放在胎面最淺的凹槽中,林肯的頭朝下。如果仍然可以看到林肯頭部的頂部,則表明gogoro輪胎。不要忽略gogoro輪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