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皮屋輕隔間隔音有哪些?快速認識6 種中古庫板室內隔間工法鐵皮屋輕隔間隔音有哪些?快速認識6 種中古庫板室內隔間工法

2021-01-26



您可能是因舉辦大型派對

中古庫板具有大型音響系統的室內派對或只是簡單地聆聽自己喜歡的音樂而受到鄰居抱怨的眾多人之一。您的鄰居可能想知道為什麼您必須為生日聚會安裝如此大聲的聲音系統,為什麼您想在聽音樂時調高音量,或者為什麼您的樂隊總是喜歡在晚上練習等等。他們想知道為什麼您不使用耳機,或將聚會扔到其他地方而不是在您的家中,以免干擾他們的睡眠或在家中的放鬆。他們可能會更好地了解您是否是青少年,但如果您不是青少年,或者您是十幾歲男孩或女孩的父母,該怎麼辦?您的鄰居希望您能尊重他們,可能無法容忍房屋發出的響亮音樂。他們甚至可能會報警,您當然不希望這樣。但是,您或您的青少年不想僅僅因為鄰居的抱怨而放棄響亮的音樂。您可以為此做些事情,即安裝輕防火隔間,使您可以播放響亮的音樂而不會打擾鄰居。

如果您需要對音樂工作室進行輕隔間 隔音以進行樂隊或唱歌排練

那麼您將需要像樣的泡沫材料,因為您想要在鐵皮屋工作室中獲得最佳的音響效果。您可以通過瀏覽網站或直接去音樂設備商店來尋找這些泡沫,因為它們通常有多種價格不同的輕隔間 隔音泡沫可供選擇。如果您只是想對自己的房屋進行防火隔間,以至於如果您舉辦一個聚會,噪音會留在室內,或者您想阻擋房屋外的噪音,則您將需要不同於用於房屋的泡沫。工作室。泡沫的厚度還取決於您需要減少多少聲音。如果您只是想減少屋外交通帶來的中古庫板噪音,則不需要非常厚的泡沫。另一方面,如果您需要一種可以完全阻止任何方向的噪音的泡沫,那麼您可以舉辦室內派對而又不會在附近造成麻煩。您將需要更厚的泡沫。由於用於工作室和房屋的泡沫塑料的價格通常並不便宜,因此您必須準備支付合理的價格。

但是,如果您不願意在輕隔間 隔音上花費很多錢,或者您根本負擔不起

鐵皮屋則可以使用便宜的材料製作自己的輕隔間 隔音材料。例如,纖維紙漿或泡沫塑料雞蛋紙箱已被廣泛用作防火隔間的廉價替代品。您可以開始收集纖維狀或泡沫狀的雞蛋紙箱,因為它們可以用作基本的輕隔間 隔音材料。基本上,這些中古庫板的底部類似於吸音泡沫。它們將吸收並分解來自平面的聲音反射。您可以通過拉緊泡沫底部來安裝泡沫,然後將其安裝在牆壁和天花板上,以便充當輕隔間 隔音屏障。您可以將每個泡沫方塊一個接一個地粘貼,也可以使用膠帶將它們連接在一起。

只要您知道哪些金屬物品以及如何處理,您就可以回收金屬

貌似現在大家都在努力回收鐵皮屋,但真正了解哪些材料可以回收的卻寥寥無幾。雖然我們都知道紙和塑料等更常見的東西;中古庫板似乎很難記住。這是真的;事實上,住宅或家庭金屬廢料的數量令人難以置信!我們的家中充滿了金屬,一旦我們不再使用它們,就可以而且應該回收這些金屬。鐵皮屋白色家電,這個中古庫板術語是指大型家用電器,包括冰箱、爐灶、洗碗機、洗衣機和烘乾機等。大型家用金屬廢料,此類別包括庭院家具、鋁製壁板、自行車、門窗框架、燒烤架、大型汽車零件等。請注意,微波爐和空調也可以歸類為白色家電。小型住宅金屬廢料,器具、鍋碗瓢盆、衣架、工具、小型汽車或自行車零件、噴壺、螺絲、釘子、掛鉤、螺栓、管道和鉸鏈都屬於此類以及許多其他小型金屬用於裝修或一般家庭使用的物品。

這些含金屬的廢舊物品一旦過了鼎盛時期並且不再需要

雖然大多數物品都屬於上面列出的類別之一;您可能會遇到您不太確定的含有金屬的鐵皮屋。也可以回收中古庫板 - 看到我們的家中充滿了這些物品,這是一件很棒的事情!鐵皮屋含金屬廢料的物品包括,延長線、電線、節日燈、雨傘、眼鏡、皮帶扣、燈具、把手、電腦硬件,不勝枚舉。這幾乎包括您可能在房子周圍放置的任何電子產品以及大多數運動器材,如溜冰鞋和球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