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彙整-值得你信賴的優質抽脂平台,專家告訴您抽脂彙整-值得你信賴的優質抽脂平台,專家告訴您

2021-02-22



激光抽脂術是一種相對較新的方法,用於實現與小型抽脂術相同的結果。


與傳統的抽脂方法相比,在安全性和成本方面,使用激光技術去除皮膚下的脂肪細胞具有許多優勢。激光抽脂術提供的一些風險規避與手術規模較小有關,但在程序差異上也有優勢。抽脂術的大多數問題是由於麻醉的施用或手術並發症引起的,新的方法可以很好地控制某些風險。抽脂患者遇到的最常見的手術後並發症是手術後清理不良的結果。當血管受損並且皮膚下的血池引起變色時,就會發生血腫和血腫。雖然這些症狀是暫時的,但嚴重的情況可能會持續數月,而手術後立即對治療區域進行適當的引流可以加快癒合過程。

失血是傳統抽脂手術的主要問題。

但是,激光抽脂術可以更精確地瞄準脂肪細胞,受損的血管通常會因激光的熱量而乾dry。皮膚不規則是抽脂的另一個常見問題。當從一個區域去除過多的脂肪細胞,導致皮膚出現酒窩和溝紋時,就會發生這種情況。激光抽脂術患者沒有完全相同的風險,因為這僅在身體某個部位接受重大治療時才會發生。

而且,與傳統抽脂術患者接受的全身麻醉相反,激光抽脂術患者僅需要局部麻醉。

這在許多方面都是有益的,因為患者仍處於清醒狀態,如果在手術過程中感到有些不愉快,則可以在患者與外科醫生之間進行交流。較小的劑量還可以節省大量的麻醉費用,這佔了抽脂價格的很大一部分。與傳統的抽脂術相比,該術式較小,對周圍組織的損傷要小得多,因此對內臟器官造成傷害的風險極小,而失血的風險也很小。而且,較小的切口意味著感染治療區域的機會較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