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語言不通嗎?快來翻譯社讓自己不要變成語言障礙害怕語言不通嗎?快來翻譯社讓自己不要變成語言障礙

2021-05-07



當組織決定將其產品或服務帶出其總部以外時


專業翻譯社服務被證明是必不可少的。由於公司在追求國外市場目標時遇到語言,文化,經濟和法律方面的障礙,因此,在本國境外開展此類品牌活動需要翻譯社服務的大力支持。通信技術的進步已幫助組織將業務範圍擴展到其本國市場之外。距離已消散,時區差異不再成為障礙。實際上,與客戶所在國家/地區的供應商相比,他們更快地完成了工作,因此它們更具優勢。

仍然存在一個障礙,那就是無法與英語水平有限或沒有英語水平的客戶交流

較早的公司曾經只專注於母語與母語相似的那些市場。但是,激烈的競爭迫使公司專注於這些市場,因為它們的利潤太高而不能被忽略。當組織必須開發多語言產品或服務(例如網站或門戶網站)以滿足地理上分散的客戶的需求時,翻譯社服務非常有用。許多公司在決定其產品或服務的名稱時都需要翻譯社人員的幫助。在將產品或服務投放市場之前,至關重要的是,公司必須進行此類演練,以免由於不負責任的命名而損害社區的敏感性。

由於全球化,翻譯社服務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較早的翻譯社服務僅通過口譯員和筆譯員個人提供。如今,某些利基代理機構提供基於Web的翻譯社服務,以滿足為離岸客戶服務的公司的業務溝通需求。IT公司尤其需要這些類型的服務,因為它們執行的大部分工作是為離岸客戶提供的。公司已經意識到,要想在國外市場生存下去,擁有強大的翻譯社支持機制至關重要。翻譯社不僅限於貿易貿易,它已成為理解外國文化的重要工具,從長遠來看,最終可以改善關係和提高企業營業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