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品代工-面膜代工品牌推薦保養品代工-面膜代工品牌推薦

2021-09-30



對於一些公司來說


將產品從工廠和倉庫運送到分銷商或客戶可能會令人沮喪,更不用說對他們的分銷成本不面膜代工利。安全有效地將產品運送到目的地對公司來說是一個真正的挑戰手動保養品代工組合和鬆散堆疊的托盤可能會在運輸過程中移動和傾倒,從而損壞產品。雨、雪和其他天氣因素會破壞面膜代工包裝並破壞內容物。公司可以通過使用拉伸纏繞機的保護性拉伸膜和/或在某些應用中使用機器收縮纏繞膜和收縮設備來最大程度地減少這些問題並降低成本有遠見的公司認識到購買拉伸包裝和收縮保養品代工包裝設備的好處。收縮設備將收縮薄膜用於捆紮、保護、容納和組合。

拉伸包裝機可改善托盤負載處理

提高工人效率並提高工作保養品代工場所安全性。最重要的是,它們有助於確保公司的產品安全到達目的地拉伸包裝為公司的產品提供卓越的保護。拉伸包裹負載更安全;不透明薄膜隱藏內容;拉伸膜保護內容物免受污垢、灰塵和濕氣的影響;和 UVI 薄膜保護產品免受紫外線傷害用於拉伸包裝機的高彈性、保護性拉伸膜可以替保養品代工代更昂貴的托盤包裝,如捆紮、瓦楞包裝和熱收縮膜。托盤包裝膜面膜代工是可回收的,並且越來越多的可生物降解的手包裝和機器包裝膜在不同的應用中表現良面膜代工好。除了可生物降解的選項外,操作還可以通過確保需要更少薄膜和產生更少廢物的更高性能機器和薄膜來減少對環境的影響。通常,高效且具有成本效益的托盤包裝系統的關鍵是機器本身是包裝托盤的行業領導者。

該公司的創始人

年代初期發明了第一台轉盤拉伸包裝機。二十年後,公司轉型為精益企業,致力於用更少的錢創造更多的價值。生產幾種;高品質、高性價比的托盤包裝機。通用拉伸包裝機設計用於大多數托盤負載。架空跨式型號是液體和腐蝕性材料的面膜代工理想選擇。臥式模型是為重載而定制的面膜代工。在購買托盤包保養品代工裝系統時需要考慮許多因保養品代工素,以確保它滿足運營的獨特需求、應用和目標典型的通用拉伸包裝機客戶每天包裝的化妝品貨物少於 100 件。他們的貨物形狀不規則,公司使用叉車或託盤搬運車裝載拉伸包裝紙架空跨式拉伸包裝機專為高、輕和不穩定的負載而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