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工程/防水專家/立即聯繫‎/頂樓防水工程/天台防水工程步驟 防水工程/防水專家/立即聯繫‎/頂樓防水工程/天台防水工程步驟

如果您必須學習困難的方法,那麼現在您知道必須對地下室進行防水工程處理。基礎牆的內外均可防水。地板也可以被保護。有多個選項可供選擇,每個防水工程選項都有不同的成本。讓我們回顧一下您可以選擇的幾種室內地下室防水選項。
 
準備工作-在開始任何防水工程項目之前,應對區域進行準備,以便當您準備好實際開始該項目時,就可以開始進行工作了;也就是說,您將自己進行這項工作。關於地下室的防水,如果可以或至少將東西從所有牆壁上移開,最好將其全部清除。如果要使用後者,請將物品移到足夠遠的地方,這樣您就可以到達每一堵牆而不必掉落任何東西。

 
接下來,請確保是否有任何裂縫或孔被密封和修復。也要用掃帚刷掉任何灰塵或蜘蛛網。您可能還需要考慮使用一種混凝土清潔劑,以確保您的表面清潔。
 
選項#1-使用密封劑是任何房主都可以使用的簡便,廉價的內部地下室防水方法。它們專門用於抓住混凝土並粘結,從而防止任何水進入地下室。這是一個好方法。但是,最好與其他方法結合使用。如果當前資金有限,則可以在以後的時間進行其他處理。
 
選項2-在剛剛提到的第一個選項的頂部添加防水石膏板可以改善地下室的內部防水性能。這種專門的產品稱為綠板,通常用於浴室。但是,在有水問題的地下室使用本產品也是一個好主意。
 
選項3/4-我將選項3和4合併在一起,因為它們是並行的。選件3是抽水泵,選件4是排水管。污水泵將水從內牆拉出,然後重力將水推出並從房屋中排出。防水工程法式排水管是在混凝土/污垢地板下面的管道防水工程系統,通常圍繞地下室的內部周邊延伸。管道通常是穿孔的,會向泵(污水泵)傾斜,然後向外傾斜並離開您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