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蟲白蟻功力一流|家裡有蟲、白蟻、蟑螂、老鼠?交給我就對了桃園除蟲白蟻功力一流|家裡有蟲、白蟻、蟑螂、老鼠?交給我就對了

輕巧而強大的人類已經利用了數千年的寶貴資源。木材也非常耐用並且難以生物降解。特殊的利基生物被開發出來,以釋放被困在木材中的營養物質,例如腐爛真菌,螺旋甲蟲和自然白蟻。
 
所有的白蟻都具有破壞性嗎?
 
不,並非所有的白蟻都具有極強的破壞力,因此您需要了解敵人和它們的居住地。一些當地白蟻物種相對緩慢地破壞木材及其寄主樹。一個典型的例子是Microceretermes spp。笨重的樹棲巢雖然在視覺上引人注目,但僅掩蓋了對後軀幹的輕微破壞。仔細檢查樹的其餘部分,只應露出淺淺的泥漿管(除非另有物種在工作)。除非事實證明它們特別麻煩,或與您的房屋非常接近,否則我們通常建議您不要理alone它們(該巢穴將來可能會被其他野生動植物所利用)。


 
那麼我們需要擔心哪些白蟻?
 
這歸結為我們最常見的嫌疑犯,即白蟻和白蟻。這兩種類型都對您的房屋構成巨大威脅,並且是白蟻最常與嚴重的結構破壞相關聯的地方。它們還能夠以彼此相似的方式嵌套,並且經常這樣做。您經常會在活著的和死去的樹膠和樹樁中發現它們,它們的巢並不像Microcerotermes spp的巢一樣明顯。您必須知道在哪裡尋找這些人,這可能涉及一些叢林打擊才能找到他們。
 
白蟻巢如何開始?
 
最初,桃園除蟲的白蟻(白蟻)鑽入樹的根部或根冠內及其周圍。隨著除蟲的增長,需要更多的空間。現在,女王裝滿了工蟻,將它們驅趕出去挖空樹的樹幹,獲得食物以及更多的客廳。很快,即使用肉眼看起來樹幹沒有受到破壞,樹幹上也會充滿白蟻。這樣,可以清除大量具有重要結構意義的木材,從而大大削弱了寄主樹。隨之而來的是像“奧斯瓦爾德”(我們在2013年1月曾經歷過的颶風)或強烈風暴(如幾年前的峽灣風暴)這樣的事件,突然所有事件都崩潰了。嚴重受損的樹木可能只需要陣陣微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