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中律師公會名冊找律師最安全,有公開收費標準與資格從台中律師公會名冊找律師最安全,有公開收費標準與資格

一直以來,很多地方都能看的到台中律師公會的廣告。您所到之處到處都是:在公共汽車、火車、出租車、電視和收音機上。您可以將它們排除在外,但是在當今的訴訟社會中,您很可能需要律師。

1)思考對話內容。之後,立即考慮一下對話。您的直接印象是什麼?您是否願意與新竹律師公會分享您的生活細節?他們看起來井井有條嗎?您能輕鬆理解它們嗎?如果您對這些問題中的任何一個回答否,請將其刪除,然後移至列表中的下一位律師。

2)盡職調查。一旦找到通過第一輪的兩到三位律師,就該進行更深入的研究了。請與台中律師公會核實,看看他們是否有任何針對他們的投訴。您可以使用其律師註冊號或姓名查找他們。您可以致電您當地的台中律師公會,該協會記錄律師違規情況。



3)初步任命。做好準備 知道你想要什麼。在本次會議上討論您的期望-對您的情況以及對新竹律師公會/客戶關係的期望。人們很容易被律師嚇倒,並感到必須聘用第一位律師,千萬別這麼做。在做出決定之前,請與不止一位律師會面。在面談期間做筆記,以後再檢查。

4)帶一個朋友。請家人或朋友陪伴您進行第一次約會。如果您感覺不適,這一點尤其重要。另一組耳朵和眼睛會拾起您可能看不到的東西。找一個對你有平靜影響的人。如果您情緒激動,新竹律師公會可以起到緩衝作用,並使事情重回正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