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翻譯社找工作好嗎?自己接翻譯案所有的資源非常少在翻譯社找工作好嗎?自己接翻譯案所有的資源非常少

為什麼翻譯社的認證很重要?
選擇一家有資歷的翻譯社將減輕您的負擔。諸如ATA之類的認證協會在對公司和個人給予認可之前會對其進行驗證,測試和重新測試。他們必須努力工作,並在獲得批准和認證之前向各種法官證明自己的才華。另外,他們必須在幾年後更新其認證。如果該公司通過了ATA認證,那麼您將不會被欺騙。



您知道嗎,當政府使用翻譯服務時,它們實際上會迫使翻譯社在其項目中僅使用經過認證的翻譯人員?另外,如果您找到一家通過ISO認證並遵循ISO法規的公司,則可能已經中獎了。您可能對ISO的工作很熟悉,因此國際標準化組織負責確保公司遵守國際法,並保證向客戶承諾其職業道德。他們確保這些翻譯公司提供的服務質量優良,可靠並且您的數據安全。選擇擁有ISO認證的翻譯社將是絕對的加分,因為您可以確定他們的職業道德和聲譽。

正式認證可以改變公司的整體形象。當然,有許多在翻譯社工作的公司和個人沒有任何正式證書,但也有一些公司和個人在偽造它們。判斷公司或個人的最佳方法是要求查看證書。認證翻譯社將始終展示其認證。如果翻譯社或個人沒有向您顯示其證書或不願意給您看,則很可能他們沒有證書。高質量的翻譯最多需要三十分鐘或更長時間(取決於內容)。公司總是告訴您應該花多少時間進行翻譯。